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资源下载>图书>文章

精品推荐

(2015)考研英语历年全真试题解析

作者:汪海涛,沈昂

定价:¥32.00

本书对历年(2001-2014)考研英语真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完形填空、翻译、阅读理解都推出了权威的答案及解析版本...

漂亮的英文句子——英文这样写就对了

作者:谷约

定价:¥28.00

本书是一本实用的英语写作类参考书。本书采用“4+23+3”模式:4大写作原则(简洁明了、生动有力、错落有致、规范得体),结合具体例句阐述...

我最喜爱的名人故事(中英双语)第3辑—达尔文 配套MP3

2012-10-11 09:51 作者:

本书优势:  


★名家荟萃,尽显伟人风范!
精选的23个名人故事,每个故事都将使孩子受益一生。这些名人来自社会生活各个领域,都是各自所属行业的领军人物。这些名人或追求梦想,敢于实践;或心怀大爱,帮助他人;或勇于创新,不怕失败;或不惧世俗,不懈努力……每一个故事,都将带给孩子不同的心灵感受。

★榜样云集,阅读带来改变!
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长大成为一个名人、成功的人。而名人成功的经历和故事,向我们展现了他们成功背后的故事。这些名人故事,也许在不经意间会触动孩子的内心深处,从故事中得到启迪。榜样的力量无穷,期待这些故事可以给孩子带来改变。

★中英双语,培养语篇理解力
本书设计成中英双语对照读物,整段式翻译可以培养孩子对语篇的理解力和英语的语感,也便于孩子在熟悉故事后,试着自己进行双语翻译。使孩子从小养成语篇意识,对英语学习至关重要。

益智游戏,全方位开发孩子智力!
益智游戏部分通过独特、新颖的游戏设计,拉近孩子与世界各个领域最具成就的名人间的距离,引导孩子在潜移默化之中发现自己的兴趣与潜能;在快乐阅读和趣味游戏中,培养观察力和动手能力,拓展视野,塑造美好品格。在这里,孩子可以与海伦•凯勒一起学习手语,与伽利略一起制作纸上太阳系,与莫扎特一起用身体来演奏音乐,与哥伦布一起用探险卡去美洲探险 ……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dogwood.com.cn/shaoer/mrgs3.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