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资源下载>图书>文章

精品推荐

(2015)考研英语历年全真试题解析

作者:汪海涛,沈昂

定价:¥32.00

本书对历年(2001-2014)考研英语真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完形填空、翻译、阅读理解都推出了权威的答案及解析版本...

漂亮的英文句子——英文这样写就对了

作者:谷约

定价:¥28.00

本书是一本实用的英语写作类参考书。本书采用“4+23+3”模式:4大写作原则(简洁明了、生动有力、错落有致、规范得体),结合具体例句阐述...

《雅思词组必备》配套MP3

2012-10-11 09:57 作者:

内容简介
  本书在严格分析雅思考试特点的基础上,结合中国考生的弱项,从历次雅思机经的听力原文与口语考试材料中精选大量词组,保证了词组的常考性与实用性,帮助考生学习原汁原味的雅思常考词组,扫清词组障碍,从而更加高效地备考。

  紧扣真题,选词科学 精析雅思考试题目及机经,甄选大量常考词组,并配以精准的中文释义,帮助考生高效备考。
  例句经典,原汁原味 提供大量真题例句,帮助考生熟悉考试难度,并结合语境深入学习词组的用法。
  收录同义词组,扩充词汇量 收录丰富的同/近义词组,帮助考生扩充词汇量,使表达更加多样化。
  要点提示,有力补充 总结考试中的重点难点,帮助考生掌握应试技巧;归纳大量与主词组相关的表达,加深考生对相关词组的理解与记忆。
  幽默插图,巧妙助记
  配有约100幅生动有趣的插图,帮助考生轻松、高效地记忆词组。

前 言:

  对于大部分中国考生而言,雅思听力、口语一直以来都是弱项,这两部分难就难在发音不适应、语速跟不上、词汇量不够大, 以及一些用法不熟悉。很多考生往往因为一两个单词、词组没听明白而丢分,实在令人扼腕叹息。在雅思听力、口语考试中,单词、词组的用法是最不容忽视的部分。先来看看下面这几个雅思考试中的常用词组,你是否掌握了它们的意思和用法:
      catch sb. red handed       manual gear
      nose dive           part exchange
  这些词组中的单词本身都不难, 但组合在一起后却让很多考生感到陌生。如果没掌握这些词组的意思, 就会对理解文章造成障碍, 影响做题, 从而影响最终的考试成绩。它们的意思分别是: “当场抓住”、 “手动换挡,手动挡”、 “俯冲; 暴跌,急剧下降”、 “部分抵价交易, 以旧换新交易”。从上述例子可以看出, 有时单单掌握了词组中的每个单词并不保证就能理解整个词组的意思与用法, 而这正是许多考生徒有丰富的词汇量却无法在考试中取得高分的症结所在。雅思听力和口语材料模拟真实的交流语境, 含有大量生动的习语和词组, 对考生的词汇量更是提出了一个高要求。针对这一特点,本书结合雅思考试历次真题, 全面收录考试中的常用词组, 帮助考生彻底攻克难言难关。

  本书特色
  1. 紧扣真题,选词科学
  本书在严格分析雅思考试特点的基础上,结合中国考生的弱项,从历次雅思听力原文与口语考试材料以及考试机经中精选大量词组,帮助考生学习真正实用的雅思常考词组,更加高效地备考。
  2. 例句经典,原汁原味
  本书精选大量雅思真题例句及与雅思常考内容相关、难度相当的例句,力求再现真实考试场景,帮助考生更好地熟悉考试难度,了解考查要点,为备考雅思打下坚实的基础。
  3. 同义词组,扩充词汇量
  熟悉雅思听力考试的考生会发现,将听力材料和题目对应起来是雅思听力的难点之一,这要求考生掌握大量的同义单词和词组, 如用depend on代替rely on; 在口语考试中,考生应尽量丰富自己的语言表达,用不同方式表达相同的意思, 给考官留下词汇量丰富的印象,从而获得高分。因此,掌握单词或词组的同义表达尤其重要。针对这一特点,本书特地编写了大量同/近义词组,帮助考生扩充词汇量,使表达更加多样化。
  4. 要点提示,有力补充
  本书总结听力、 口语中的重点难点,如单词音变、 连读、 文化背景等相关知识,帮助考生掌握考试技巧,克服发音、 用法上的障碍。比如open ticket,该词组在真题中考过,但考生可能并不理解。本书补充了相关知识,介绍了这种不定期客票的信息(指票已经出了, 但具体的出发日期、 航班都没有确定, 乘客在行程确定后需告知航空公司或铁路公司)。
  此外, 本书在该部分总结大量与主词组相关的表达,帮助考生学习相关词汇、词组,加强对相关主题的词组的掌握。
  5. 幽默插图,巧妙助记
  本书为词组配备约100幅生动有趣的插图,为考生营造一个轻松的学习环境,帮助考生变抽象记忆为形象记忆,在愉悦的氛围中高效学习词组。
  本书旨在为考生解决雅思考试中词组这一难题,衷心希望它能帮助广大考生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俞敏洪

下载地址一:http://download.dogwood.com.cn/chuguo/120130.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