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资源下载>图书>文章

精品推荐

(2015)考研英语历年全真试题解析

作者:汪海涛,沈昂

定价:¥32.00

本书对历年(2001-2014)考研英语真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完形填空、翻译、阅读理解都推出了权威的答案及解析版本...

漂亮的英文句子——英文这样写就对了

作者:谷约

定价:¥28.00

本书是一本实用的英语写作类参考书。本书采用“4+23+3”模式:4大写作原则(简洁明了、生动有力、错落有致、规范得体),结合具体例句阐述...

《美国生活英语》配套MP3

2012-10-11 09:59 作者:
内容简介

“海外生存英语系列”涵盖了在国外生活、学习、旅游等时会经常用到的英语会话,而尤为独特的一点是,本系列书还提供了与海外生活相关的背景知识和信息,帮你在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的同时,初步了解异国的风土人情,为远赴异乡做好充足的准备。

想潇洒地闯荡异国,语言障碍是最需克服的困难之一。本书设置了在海外生活时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场景,并提供在这些场景下会使用到的英语会话,帮你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全书共37个单元,每个单元包含七个方面:

精选词汇:精选各话题必备词汇 
 
精选句型:汇总问答式必备表达

情景对话:按话题设置情景对话

洋话连篇:提供填空式实战对话练习

一起学俚语:追溯英语俚语的来源
  
记住这些表达:精选高频生活用语

你知道吗?:链接美国生活和文化

还有配套MP3录音——标准的美式发音,帮你说出一口地道的美式英语。


下载地址一(官方下载):http://download.dogwood.com.cn/chuguo/mgshyy.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