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资源下载>图书>文章

精品推荐

(2015)考研英语历年全真试题解析

作者:汪海涛,沈昂

定价:¥32.00

本书对历年(2001-2014)考研英语真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完形填空、翻译、阅读理解都推出了权威的答案及解析版本...

漂亮的英文句子——英文这样写就对了

作者:谷约

定价:¥28.00

本书是一本实用的英语写作类参考书。本书采用“4+23+3”模式:4大写作原则(简洁明了、生动有力、错落有致、规范得体),结合具体例句阐述...

《英语诵读菁华》配套MP3

2012-10-11 10:17 作者:

学好英语的根本,在于好心情与好方法,人们提倡的“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就是这个意思。有了好心情好方法,就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能够坚持一段时间,自然而然就会出好成绩,有了好成绩,就会有更好的心情……建立起了这样的良性循环,何愁学不好英语!
根据多年的教学实践,我们选出了对于英语学习具有重要帮助的精彩短文或节选,编著成此书。本书选材广泛,不仅有一流的名家范文,举凡童话、寓言、诗歌、演讲、传记等等均在入选范围之内。

谨以此书献给那些“用脑过度终不悔,为E消得人憔悴”、屡败屡战、苦苦跋涉、不屈不挠、和英语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当代有志学生。

这本美丽而亲切的小书,
好似一条涓涓细流,
淌过名著之林,
缓缓流入你的心田……
愿她
如春雨般润泽,
为你滤去学习的枯燥;
似轻舟般灵动,
助你游弋于英语知识的海洋……

英语诵读菁华(附MP3)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dogwood.com.cn/duwu/81017.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