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资源下载>图书>文章

精品推荐

(2015)考研英语历年全真试题解析

作者:汪海涛,沈昂

定价:¥32.00

本书对历年(2001-2014)考研英语真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完形填空、翻译、阅读理解都推出了权威的答案及解析版本...

漂亮的英文句子——英文这样写就对了

作者:谷约

定价:¥28.00

本书是一本实用的英语写作类参考书。本书采用“4+23+3”模式:4大写作原则(简洁明了、生动有力、错落有致、规范得体),结合具体例句阐述...

《生而为赢》配套MP3

2012-10-11 10:21 作者:

本书是“首届新东方英语美文背诵大赛”惟一指定用书。该届背诵大赛是新东方集团2006年最重要的市场活动之一。本书精选了30篇脍炙人口的英语美文,或阐释人生哲理,或抒发缱绻情怀,发人深省,感人肺腑。全书配中文参考译文和生词注释,适合英语爱好者学习、诵读。本书语音部分由新东方资深英语教学专家、美语思维学习法创始人王强老师朗读。全书附赠MP3光盘,并提供网上免费音频下载,读者用以辅助学习,效果更佳。

——新东方英语专家倾力奉献;句句美文奠定英语坚实基础;背诵的力量打造考场、职场顺利通途!

生而为赢(附MP3)


文件大小:41.56M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dogwood.com.cn/duwu/110124.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