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资源下载>图书>文章

精品推荐

(2015)考研英语历年全真试题解析

作者:汪海涛,沈昂

定价:¥32.00

本书对历年(2001-2014)考研英语真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完形填空、翻译、阅读理解都推出了权威的答案及解析版本...

漂亮的英文句子——英文这样写就对了

作者:谷约

定价:¥28.00

本书是一本实用的英语写作类参考书。本书采用“4+23+3”模式:4大写作原则(简洁明了、生动有力、错落有致、规范得体),结合具体例句阐述...

《TOEFL词汇》配套MP3

2012-10-11 10:25 作者:

本书经历两次修订,实乃TOEFL考试用书之中的经典之作。它以2005年1月及之前中国考区所有TOEFL真题作为统计基础,根据最新的考试趋势,并结合了TOEFL机考考区的出题规律,精选出TOEFL常考词汇。为了方便记忆,本书将所有词汇分成40个Word List,并根据每个单词在历年中所有考过的词性及中文意思,给出释义、同义词对及该词在真题中出现的频率。再版后,增加了对2002年1月至2005年1月最新试题的统计: 1) 更新了考试频率及同义词对; 2) 新收录了100个在最新试题中考过、但2002年1月之前没考过的词汇,并根据最新出题趋势,对部分单词做了适当地调整。3) 修改了原书的例句,使之更加简单、易懂。常考的派生词增加了例句,便于在学习时精确理解词义。

本书特点:  

■ 紧跟TOEFL考试新趋势,收录词汇词频最新统计
■ 科学选词,精确释义,同义词、派生词扫除记忆障碍
■ TOEFL词汇之最新精辟总结,两度修订,畅销不衰
■ 90%词汇命中率,TOEFL考试词汇必备!

TOEFL 考试词汇必备图书;拥有本书,TOEFL考试尽在掌握;同时也是其他英语学习者掌握英语词汇的绝佳选择。


TOEFL词汇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dogwood.com.cn/chuguo/toeflch.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