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资源下载>图书>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考研词汇分频精讲速记》配套MP3(2011年6月第1版第1次印刷)

2012-10-11 09:34 作者:
内容简介
涵盖考研英语所有核心词汇,词汇按照在考试中出现的频率由高到低排列,帮助考生抓住复习要点,合理安排复习进程。重点词汇除了给出释义外,还给出真题例句、用法讲解、常见考点及派生词,帮助考生全面掌握单词。本书附有索引,方便考生查找单词。提供MP3下载,考生可以边听边记。

  什么才算是好的英语词汇书呢?
  收词全面、重点突出的书
  告诉考生考试难点、要点的书
  辨析清晰、简洁的书
  版式清新、看着不犯困的书
  什么样的英语词汇书最适合四级考生呢?
  版式清新、层次清晰
  讲解精准、生动有趣、实用性强
  有这样的书吗?
  答案是肯定的!你现在拿着的就是了!!!

  依据考试大纲,收录全部大纲词汇
  参照历年真题,按词频高低排单词
  精选真题例句,明确考点、易混点
  趣味助记插图,让考生笑着背单词

前言
  写 在 前 面
  都说考研难,难在考英语;都说学英语难,难在背单词。考研大纲单词有5500个之多,再加上一些超纲单词,要背下来,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不过要是找到一本合适的词汇书,就能大大节省背单词的时间、快速提高复习英语的效率,进而提高考试分数。那么怎样才能在众多图书中挑选到一本适合你学习、能让你事半功倍的英语词汇书呢?你是否也曾经为以下问题犯过愁呢?
  什么才算是好的英语词汇书呢?
  收词全面的书。在英语考试中,词汇量越大,胜算就越大,因此一定要收词全面,看着心里踏实!
  有计划、重点突出的书。我们的学习时间有限,可不能把时间平摊在每一个单词上,眉毛胡子一把抓,最后什么也没有学到, 因此好的词汇书应把单词合理地划分,让考生有侧重点地去复习。
  告诉我考试难点、要点的书。光会背单词不是最终目的,目的是会用。单词是背了不少,可具体出现在试题中,还是照样不会,因此好的词汇书应多多指出考试中常常出现的搭配、词组等,让大家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辨析清晰、简洁的书。近义词辨析是考研的重点和难点,但一些词汇书里的辨析又抽象又难懂,越看越糊涂,因此好的词汇书就应该讲解得清晰、简洁,看了就能解决问题。
版式新颖,看着不犯困的书。面对这些“蝌蚪文”,越看越心烦,越看越犯困,因此好的词汇书应该版式清新,内容生动有趣,这样才能让我们坚持背下去。
  什么样的英语词汇书最适合我呢?
  这个问题就颇具个性了。看着不犯困的、能帮助记住单词的、不按字母排序的、版式独特的、重点难点突出的、能多总结总结考试中出现的搭配和词组的……要求还真不少,汇聚大家的意见,我来总结一下:
  版式清新、层次清晰、讲解精准、生动有趣、实用性强!
  这样的单词书恐怕不喜欢都难了。
  有这样的书吗?
  当然有,你现在拿着的就是了!不相信,耐心看看本书的特色吧!
  新——本书首先严格依照最新考试大纲收录全部大纲词汇;然后根据考生的新需求划分词汇:随着就业压力的增大,现在大家肯定不仅仅满足于过线,而是分数越高越好。为了帮助大家系统了解历年考试情况、全面掌握大纲词汇,我们将全书的单词分为词频词汇、零频词汇和简单词汇三部分,其中词频词汇包含在历年真题中出现过的大纲词汇和超纲词汇,超纲词汇用星号(*)突出显示。此外词频词汇按词汇在考试中出现的频率由高到低排序,为已厌烦按字母排序的你带来更新、更科学的词汇排列方式!
  精——本书对词条及下面的项目都做了精心设计。词频词汇,全面收录大纲词义以及考试中出现过的超纲词义,并将考过的大纲词义和超纲词义用蓝色突出标记,提示大家分清主次; 同时附以常用搭配、惯用短语、辅记例句以及重点词汇辨析等内容, 帮你把握要点。更加别具匠心的是,我们为你总结出了用法难点及考试中易错的“陷阱”,助你绕过“雷区”,顺利通关。零频词汇, 将有重点地收录搭配和例句,虽然这类词汇以往没有考查,但是想要得到高分的朋友应该多多掌握。此外我们将简单词汇收入附录,以方便大家复习巩固。
  便——本书收词全面、内容丰富,可以作为你全面基础复习时的词汇参考书,本书按词频排序突出重点,也可用作你考前快速突破的实用词汇手册,双重复习为你考试高分增加双重保险!
  考生的支持和宝贵的建议促成了本书的完成,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世纪友好的金利、杨云云、高楠楠、龙微、李素素等各位老师,因为他们的贡献本书才得以及时地和大家见面。衷心希望本书能够陪伴你一同走过这段备考的日子,并祝福所有的考生能够实现梦想,在以后的日子展翅高飞!
编者

考研词汇分频精讲速记

    11年浙江教育出版社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dogwood.com.cn/guonei/kyfp11.zip

    12 13版 西安交大出版社下载地址:http://download.dogwood.com.cn/guonei/kyfp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