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资源下载>图书>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TOEFL词汇精选》配套MP3

2012-10-11 10:06 作者:

作为新东方首部TOEFL词汇经典力作,《TOEFL词汇精选》在5年间指导了近30万学习者跨越了TOEFL词汇难关,其中有相当数量的学生如今已经实现了他们的留学梦想。被誉为TOEFL考试心目中的“红宝书”。

最新版《TOEFL词汇精选》根据TOEFL考试最新趋势做了大幅度的修订,修订处超过了三分之一。全书分为核心词汇部分、精选TOEFL词汇300题部分、四、六级到TOEFL的差距词表部分、关键词词根法记忆部分,以3000核心词汇为主体,以词根词缀、词汇习题为辅助手段,共同构成TOEFL词汇记忆的最终解决方案。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dogwood.com.cn/chuguo/tfchjx.zip

注意:在windows环境下,推荐使用迅雷、网际快车或者QQ旋风等支持断点续传的软件下载,下载后双击.exe文件即可解压为mp3文件。

由于带宽限制,每个IP只能允许两个线程同时下载,比如在同一个校园网,IP地址相同的3个同学同时下载,就有一个同学可能暂时下载不了,建议换一个时间段或者上网环境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