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写给高番茄的信 作者:李冬涵

2012-10-12 13:35 作者:李冬涵

两株番茄

高番茄:

你好!我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你比矮番茄高出一大截,就经常取笑矮番茄,但矮番茄努力吸收养分,可个头儿还是没怎么长,但矮番茄却到最后结出了又大又圆又多的诱人的果实。你的做法非常不对,其实,你只是更快地体现出自己的特点罢了。

 

你看,人家矮番茄把那些养分都用在结果实上了,最后结出了又圆又大又多的果实,受到了农场主的赞扬,它是那么实用啊!虽然它长的个子没有你高,但他发挥出了番茄的长处。你身为一株番茄,你就应该向矮番茄学习,番茄的本性就是开花结果的,而不是互相比谁高的。人家矮番茄发挥了自己的长处,而你呢?长那么高算长处吗?更何况你经常取笑矮番茄,你这么做是在是太不应该了。我们彩椒也一样,我旁边的红叶彩椒也经常取笑我,结果它却结出了又小又青的果实,而我却结出了又大又红的果实。

 

高番茄啊,你应该学习别人的长处来改正自己的短处,让每株番茄都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本性,使人们爱上你这种水果。

                                                                             你后面的彩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