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读《小猪派瑞与桃子》有感 作者:Emma

2012-10-12 13:35 作者:Emma

投我1票!

   

   《小猪派瑞与桃子》

 

今天在新东方读书,下课的时候我看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做《小猪派瑞与桃子》,看到书的名字,我想一定是一本很有趣的书,小猪怎么会吃桃子呢?

书上讲的是一个小猪要吃山上的桃子,他也邀请了小鸭子和小兔子,可是去山上的路困难很多,小鸭子和小兔子就放弃了,但是小猪不放弃,最后它吃到了桃子,也发现自己变的更强壮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做事情不要像小兔子和小鸭子那样,遇到困难就放弃了,要勇往直前。这样我们长大了才会让爸爸妈妈放心呀。

                                   


                                   Emma正在阅读《小猪派瑞与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