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读《小艾玛的生日礼物》后感 作者:李文越

2012-10-12 13:37 作者:李文越
   


                   《小艾玛的生日礼物》

                              


今天下午我看了一本书,书的名字是《小艾玛的生日礼物》。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关于小艾玛的故事

 

小艾玛是一只不爱吃鱼的小猫。有一天她生病了,她的哥哥路克在照顾她。因为小艾玛很虚弱,病得很重,路克想给她吃鱼会让她好一点,但是她就不肯吃鱼。她的姑姑茉莉来看小艾玛知道了这件事情。茉莉做了很多好吃的,小艾玛闻到了食物的香味,来到了厨房。茉莉对小艾玛说,等她吃完了,还有礼物送给她。小艾玛吃完了所有的食物,感觉身体越来越好了。等小艾玛吃完了,兴奋的问茉莉要礼物。茉莉说:‘健康就是我给你的礼物。我知道你讨厌吃鱼,但是鱼对我们猫咪是很好的食物,所以我把一些鱼捣碎后,加在今天做的菜里面。

 

读完这个小故事,让我想到了我自己,我平常吃饭的时候吃到一些不好吃的菜或者是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的时候,我就不吃了,就只吃那些自己喜欢吃的菜和零食。小艾玛的故事让我明白了,以后吃饭不挑食,好的食物并不一定好吃,但是可以让我们保持健康。对我们身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