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The raven and the fox》读后感 作者:梁孟冬

2012-10-12 13:40 作者:梁孟冬

投我1


                                                《泡泡剑桥儿童英语故事阅读2级(附MP3)》

这是一个短小的故事,以前有听过,但是英文版的还是第一次看。它讲了一个乌鸦听信了狐狸的奉承话被骗,最后把嘴里的奶酪丢掉的故事。乌鸦是个喜欢虚荣的鸟,狐狸是个狡猾的家伙。 从这个故事里,我体会出人在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不要张扬。当自己在取得成就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人来说些好话,自己就容易骄傲,然后就会放松警惕,后来就会出些自己预料不到的麻烦。所以我们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能听信别人的奉承话。在听到一些美言的时候自己需要加以分析,然后再做决定。否则自己就会在一旁生闷气,怪自己不仔细而做错事。

 

通过这个故事,我想会提醒自己,好听的话需要分辨,不能自己听着顺耳而不顾后续发生的麻烦事。也会帮助我们分清哪些人是朋友,哪些人是自己需要提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