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Why not me?”读后感 作者:Angela

2012-10-12 13:41 作者:Angela
投我1!



                                                                   《为何不是我?》

   

曾经看过不少故事书,但接触都是英语的小故事还是第一次。在和妈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看完了它,这个小故事的名字叫:“Why not me?”

 

意思是“为何不是我?”一下子看到这个题目,它给我的感觉是一个人很想要做些什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做不了。带着这个小小的问号,我们进入了整个故事情节。它主要是描写了一支铅笔因为主人每次写字都喜欢用原子笔,而不用它,它就很不开心,忌妒那支很受欢迎的原子笔。于是它做了件坏事,让主人用不了那支原子笔,只好用它,当时它很高兴,但是主人用它用的多了,它就慢慢变的又短又小,最后就被主人丢进了垃圾桶,就是因为它忌妒别人,到最后受伤的却是它自己。

 

我觉得如果看到别人比自己好的地方应该向他请教,向他学习。因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优点和属于自己的缺点,我们要用正确的态度来对待。总是去忌妒别人的好,对自己一点帮助都没有的,反而会伤害到自己。如果那支铅笔能够懂这个道理,它最后就不会被主人丢到垃圾桶里了,可能还会和原子笔做好朋友呢!这个故事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后一句话:“忌妒的心对自己的伤害最大。”

 

这一次看这本英语小故事收获还不少呢,又能娱乐,又能学知识,还能知道一些道理,真是寓教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