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我看《密拉的秘密》 作者:黄知行

2012-10-12 13:45 作者:黄知行

                                           投我1!

                                                             《蜜拉的秘密》



新东方的暑假班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其中最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老师给我上的一篇英语故事课,叫《蜜啦的秘密。其中故事里的小女孩让我很有感触。

 

小女孩儿叫myra,她是学舞蹈的,梦想是想成为一个很好的舞蹈家,可是啊,她却希望自己不要刻苦努力的练习就想成为舞蹈家。上课的时候不好好听讲,不听老师的话。终于有一天她遇到了一个精灵,精灵告诉她,他能实现myra的梦想,但是代价就是换来myra的所有积蓄。Myra正好想用积蓄换舞蹈鞋。在思索了很久很就之后,Myra决定用自己的力量成为舞蹈家。最后她终于成功了!Myra的事迹告诉我们,我们小朋友要好好的学习,只有认真的听老师上课才能够成功。我的梦想是想成为一名科学家,只有好好读书,成为科学家的梦想才能够实现,我要学习myra的用功,myra的不思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