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公园里的雕像》读后感 作者:陆佳怡

2012-10-12 13:51 作者:陆佳怡

投我1!


 

《公园里的雕像》


   

我非常开心,在新东方瑞虹渡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说到为什么快乐?理由很多,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里的图书角,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图书,让我每天都会进入到不同的角色当中。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本书,名叫《公园里的雕像》。

  

你可能会觉得这是一个关于雕像的故事,其实和雕像没有任何的关系。故事讲述的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下午,大树,小草,蜜蜂,铁罐这几位主角对自己生活的感想。

  

一开始,小草对大树抱怨自己每天被他人踩在脚下,感觉好辛苦,羡慕大树的生活。这时,被路过的蜜蜂听到,辩解道:“我最辛苦,忙着到处采蜜,不能休息。突然,一个铁罐掉到小草的身上,原来他是被主人喝完饮料而惨遭丢弃,铁罐弯着腰哭泣着。这时,有个人将铁罐沿路捡起,铁罐非常的开心。一瞬间,小草,蜜蜂,大树突然明白了什么,大家都没有了抱怨,都觉得自己的生活其实很美好,只是不要去看晦暗的一面,要积极地面对生活,自己会更加的快乐。

   

我想到了自己,有时候在学校遇到了难解的难题,花费很长的时间才算出来,感觉自己好辛苦,其实,换个角度想想,我很快乐,我解决了一道难题啊!以后类似的题目我都可以轻松地解出了!

换个角度想想,生活可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