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努力就会有收获 作者:吴妮可的妈妈——张琳(女,5岁)

2012-10-12 14:02 作者:张琳(女,5岁)


《蚂蚁和蟋蟀》

       图片1.jpg



           

           投我1票!

            

因为要参加2010年第四届POP 全国少儿英语风采大赛,组的选手要和父母一起表演英语短剧,于是我们全家到新东方大愚蠢书店淘书,看到“读故事,学英语,演戏剧“系列:“the ant & the chicket 蚂蚁和蟋蟀”,“cinderella 灰姑娘”等不少适合小朋友的绘本书,每本都爱不释手,最后因为女儿非常喜爱“狮子和老鼠”中老鼠姑娘的造型,于是就买了这本书作为参赛剧本。


买回家一细看,这套教材还真不错,不光画面孩子喜欢,图文并茂,还有配套的原版发音的DVD ,女儿看了动画片后更喜欢了!在反复跟读的过程中,我还没背熟的句子,她在边玩边瞄一眼的不经意间比我先学会了,语音语调还比我模仿的地道。为了形象生动,她爸爸制作了狮子的面具,给女儿制作了老鼠尾巴,还到淘宝买来了米妮蝴蝶结发箍!这下女儿排练的就更投入了,主动积极,特别是帮她画上脸部彩妆,喜爱的都舍不得结束。

附排练视频: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ec0c370100j2hl.html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