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熊宝宝找幸福”读后感 作者:李朴恒

2012-10-12 14:03 作者:李朴恒

  投我1票!




            熊宝宝找幸福                      


今天我看了熊宝宝找幸福这本故事,在故事中熊宝宝为了找到幸福走上了冒险的旅途。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动物。

 

看过这本书之后我觉得我也要像熊宝宝学习,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下去,有时候我会在学习生活上遇到一些困难,我要学习熊宝宝身上百折不挠的精神来克服这些困难。

 

熊宝宝在冒险的旅途上遇到了很多的动物,有小兔子,小绵羊,小麻雀等等,有好的也有坏的,有些人是帮助它的,有些人是为它增添困难的,但是到最后熊宝宝都能化险为夷,这是我很佩服熊宝宝的地方,熊宝宝以它的智慧克服了各种各样的困难,这也是我要像它学习的地方。有时候我遇到困难就会求助于我身边的人,比如爸爸妈妈之类的,在以后我要学会自己克服它们。我相信我能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