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小熊厨师》读后感 作者:汤羽锐

2012-10-12 14:03 作者:汤羽锐

  投我1票!

   


《小熊厨师》


老师送我一本双语书《小熊厨师》,在路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它一边看一边读给妈妈听。

到家后妈妈问我从这本书中看懂了什么?学到了什么?我想了想回答不出。妈妈让我再仔细地去看,她也陪在一旁给我讲我不懂的词。

 

原来故事中的小熊比较懒,天天吃别人的东西,自己不肯去煮食物。朋友们给它换上了厨师的衣服,小熊只好到蘑菇村去学怎么做一个好厨师。其实小熊不是不会做,而是不愿做。这不最后它还是成为了一名好厨师。


就像我们一样在慢慢长大的过程中,要学会独立。学习上不怕困难,可以帮爸爸妈妈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而不是一再的依赖家人。我想不光这样我们还要自己对自己负责,这样才能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妈妈听我说了这些后,点了点头微笑着说:“你总算没白看这本书了,也希望你能做到你所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