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小猴子的生日礼物 作者:Mary

2012-10-12 14:05 作者:Mary
 投我1票!

 

nEO_IMG_图片 29.jpg


                                               小猴子的生日礼物                                                        

Mary

今天在新东方的暑托班,老师给我们讲了个小故事,故事的名字叫做《小猴子的生日礼物》,故事里讲的一个小猴子要送小刺猬生日礼物,看到别的小动物准备的礼物都很普通,他想送一个时髦的礼物给小刺猬,后来他送给小刺猬了一件T恤,可是小刺猬一直都不穿,后来小刺猬的妈妈告诉小猴子,小刺猬身上有刺,不能穿,一穿就会被刺破。但是小刺猬很喜欢这件衣服。可是小猴子很难过。老师问我们为什么小猴子会难过,我们都说T恤要被刺破了,其实小刺猬不喜欢这个生日礼物。可是老师却说,因为小猴子送生日礼物的时候没有考虑小刺猬是不是需要的,他没有考虑小刺猬的感受。虽然我还是不是很明白,因为我每次接到礼物都很开心,但是老师还说,让你说话做事的时候一定要想想别人是不是愿意,是不是开心,要处处为别人着想。我觉得这节课真有意义,还希望多上几次这样的故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