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泪水后的欢笑 作者: Ben

2012-10-12 14:17 作者:Ben

投我1票!



《小丑的眼泪》


昨天,妈妈送给我一本书,名字叫《小丑的眼泪》。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喜剧演员卓别林的童年故事。他从小就很贫穷,住在很破的地方,妈妈靠表演来赚钱养活家庭。日子虽然很辛苦,但卓别林却从妈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看到妈妈如何在台上表演,带给别人快乐,又是如何在台下辛苦地过日子。


卓别林在表演方面付出过很多的努力,他也没有放弃他的表演,因为他给妈妈带来了快乐,同时他也给别人带来快乐。这样的环境下,让我想到了:在挫折中寻找机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机会并不是在等着我们的,我们需要经过不断的努力和面对许许多多的挫折才能走向成功,才能把握住机会的。卓别林在舞台上用他的泪水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笑。我要像他学习,做一位有毅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