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小黑点的故事 作者:郭欣雨

2012-10-12 14:21 作者:郭欣雨

投我1票!

nEO_IMG_5.jpg


《小黑点》


小黑点是一只生活在大草原的小羊。但虽然它有家人、羊伙伴。可以为牧羊人和其它羊都讨厌它,因为它身上长了黑点,每次玩捉迷藏,它都被第一个找到。于是它下定决心,要做一个捉迷藏高手!一次,小羊们又在玩捉迷藏。当大白羊数数的时候,小黑点就跑远了,它来到一片湖边,看见一只和自己一样黑白相间的蝴蝶!它心花怒放,想:你们都讨厌我,那好!我去跟和我一样的黑点玩!它马上追着蝴蝶跑了起来,跑着跑着,它追到了一片森林里!这片林子的光线越来越暗,黑点蝴蝶也不见了。这是,小黑点突然听到了一声恐怖的狼叫声,它怕极了,吓得直在原地转圈!它想:如果有人能来救它该多好啊!如果,现在羊圈里的伙伴们能找到它该多好啊!


就在这时,羊圈里的羊都在找小黑点,牧羊人甚至带着牧羊犬奋不顾身的冲进了那片恐怖的森林里。一路上,即使牧羊人扭伤了脚,他们也没有放弃救小黑点。最终,大灰狼被他们的勇敢和智慧打败了!


最后,牧羊人抱起小黑点,小黑点贴在牧羊人的脖子上,很温暖。这天深夜,小黑点望着星空,却怎么也睡不着,它还在想:我刚开始还以为大家都讨厌我,可没想到原来大家没有放弃我,特别是牧羊人。小黑点越想越感动。其实身边的人都是爱它的,爱它的人不会介意自己身上是不是长了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