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这次我错了 作者: 陈漪岚(小乖)

2012-10-12 14:22 作者:陈漪岚(小乖)

投我1票!


 

nEO_IMG_4.jpg


两株番茄   


以前,别人一学习比我差,我就瞧不起他!

 

有一次,我前面有个叫朱宇童的同学,就是因为他语文考试得了50分,我就得意的对他说:“你才得了50分,而我得了90多分呢!你是追不上我的!”而朱宇童却什么也没有说,他低着头,显得心里很委屈。后来,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对他的帮助,他的学习提高了许多,而我却还在劝自己说:“没事,反正他是超不过我的!”


最近几天,由于要进行期末考试,所以老师总是让我们做卷子。我发现朱宇童的进步非常大,一下从50分考到80分,我却由于没怎么复习,一下子考到70分,我想认真的复习,可是已经晚了,很快就到了考试那一天,我却再也补不回来复习的时间了,我这才意识到时间的宝贵。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还有,时间是很宝贵的,请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还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骄傲过,学习一直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