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幸福就在回头的一瞬间 作者:任德

2012-10-12 14:26 作者:任德

投我1票!


  nEO_IMG_2.jpg

               熊宝宝找幸福                                               

在我看过《小熊找幸福》之前,我就找过幸福了。  

首先,我问了妈妈,没想到,妈妈竟冷冷地说“找什么幸福,你就是太幸福了,还不快去背英语!”我心里很不服气,找找幸福怎么了!?见鬼!

 

妈妈不行,便找爸爸,没想到,爸爸竞也说出类似的话!

我太生气了,但又无法发作,只好找到一沓纸,呲呲地扯纸,又喝了一大瓶凉水气才消了。遇到了这个情况,我沉思了。


父母那里屡屡碰壁,我又找到了好朋友,在他那里,我找到了答案,对他而言,最幸福的事就是妈妈的一个亲热的一个拥抱。可是,我和妈妈正处在“冷战”状态,怎能双方“建交”?


当我走出家门办事,与妈妈分开时,我无意间回了一下头,,突然间,我感受到了我的幸福!妈妈正在家门口微笑着看着我,见我回头,轻轻地对我挥了挥手。那一瞬间,我觉得幸福就是与家人分开时家人那留恋的目光!幸福就在那回头的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