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幸福是什么 作者:方舒扬

2012-10-12 14:36 作者:

投我1票!


nEO_IMG_2.jpg


熊宝宝找幸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大家的幸福都不一样,下面我要一一介绍每个人的幸福。



我的幸福就是看书,因为看书可以增长知识,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了书,那么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没有了知识,就会有很多人上不了大学,很多人找不着工作,如果世界上没有几个人能考上大学,没有几个人能找到工作,那么这个世界将永远不会富强。



我朋友的幸福是帮助别人,因为他觉得如果大家都没有带自己的学习用具,那么那些人会被老师批评,他们会很可怜。而且他觉得乐于助人是一种乐趣。



我姐姐的幸福是当党员,因为她想为国家做事,她渴望这个国家能存活下去,她希望大家能幸福,她盼望着那些山区儿童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能有钱上得起学。



我哥哥的幸福是去当志愿者,因为他希望别人能过得幸福、平安,他希望那些灾区人民能过上吃饱喝足的日子。



我弟弟的幸福是考一百分,因为如果他得了一百分的话,爸爸妈妈会奖励给他奖品,而且他的心里会有一种自豪感。



大家都有自己的幸福,大家的幸福也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