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读后感>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给熊宝宝的一封信 作者:吴闻道

2012-10-12 14:37 作者:

投我1票!


熊宝宝找幸福

亲爱的熊宝宝:

你好,我叫吴闻道,听了你的故事我非常感动,我想跟你分享一些我对幸福的看法。



幸福就像棒棒糖一样,甜甜的;幸福也像饭菜一样,香香的。



幸福就像阳光一样可以永恒;幸福又像下雨一样,有时候一瞬间,有时候很漫长。



幸福是五彩的,有时候绿,有时候红。每个人的幸福都是不一样的,什么样的幸福都有。



幸福是可以自己创造的,有的时候很艰难,有的时候很轻松。总之,它是变幻莫测的,但我们得到幸福之后,总会感觉很舒服。



亲爱的熊宝宝,当我看到你扑到妈妈的怀抱里睡着时,我就想到了我的幸福。我的幸福也是妈妈的爱,因为母爱是永恒的。以前你不知道爱就在我们身边,现在你明白了,我希望你以后能找到更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