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其它资讯>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一、编辑流程

2012-10-25 09:38 作者:
一本图书从确定选题到上架销售,中间要经过十几道工序,希望您在了解整个编辑流程后,能从全局出发,提高稿件质量,保证各道工序的顺利进行,尽量减少返工、停工现象,这对提高图书质量、缩短编辑周期、降低生产成本,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1.流程简介

作者来稿/选题 大愚文化编委会论证 →(论证通过)列入选题计划{(论证不通过)告知作者退稿}→ 核准后发稿 编辑初审 编辑加工 部门主任复审 总编终审 总裁签字 发排 一校 二校 三校 通读 核红 质检 出片 核片 印制

2.投稿程序和图书列选过程

1)作者的投稿应符合大愚文化的业务范围。我们的业务范围是:外语教材、外语读物、外语工具书、外语学习参考书、外语考试用书、外国语言和文学研究专著及外国人学习汉语用书,包括音像制品及其配套的图书或文本。

2)在业务范围之内的书稿,请作者填报一份《选题申报单》(见本手册附录一),然后连同原稿一并交与我公司,同时请留下您的电话、邮编、详细地址和其他联系方式等。如果作者尚未动手创作,但是对选题已经有了比较成熟的创作思路的话,也请填报该《选题申报单》,供编委会论证立项参考。

3)大愚文化在接到作者的《选题申报单》后,将提交给大愚文化编委会进行论证,决定是否将该作品列选立项。若不予立项,大愚文化将在10个工作日内通知作者。

4)对于列选立项的选题,大愚文化将与作者共同商定编写提纲,作者按照该提纲进行书稿的创作。在立项的同时,大愚文化将与作者签署《约稿协议》(见本手册附录二)。签署该协议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约束大愚文化不得随意改变或取消图书合作计划,另一方面也是约束作者不得一稿多投。

5)作者在创作过程中,如果对既定的编写提纲提出了新的方案或需要做改动时,需随时告知大愚文化。作者需将所创作作品的第一章或部分内容的样张首先交于大愚文化审阅,以便发现问题及时订正,在双方取得共识后,作者再继续进行作品的后续创作。

6)作者按照《约稿协议》如期交稿后,大愚文化编委会将审查决定该书稿是否达到要求。对于达到要求的书稿,大愚文化将与作者签署《著作权代理协议》(见本手册附录三),以保障作者和我公司双方的合法权益。

7)对于未达到要求的书稿,大愚文化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返还给作者修改,并给出详细的审稿意见及修改建议,此时作者有权终止与大愚文化的合作并对书稿作另行处理。

8)书稿经作者修改后仍未达到要求时,大愚文化有权终止与该作者的合作,作者有权对书稿另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