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其它资讯>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二、对稿件的基本要求

2012-10-25 09:41 作者:

 按时“齐、清、定”交稿

作者应根据与我公司签署的《约稿协议》或《著作权代理协议》,按时将符合“齐、清、定”标准的书稿交到我公司。

1)“齐”是指稿件要齐全,包括文稿和图稿正文和附件,完整无缺,一次交清,不得遗漏和缺失。

书稿一般包括封面、书名页、内容提要、序言、前言、目录、正文、相关图片、参考文献、附录、索引、后记等,辞书一般要有凡例。上述各部分,作者应按照与我公司约稿时商定的要求,一次交齐。如一次不能交齐,应事先征得我公司的同意。

2)“清”是指稿件缮写清楚。

1)全部书稿稿面要整洁。字迹、标点、图表要清晰、工整、醒目,准确无误。修改勾画要清楚,易于辨认,应尽量用打字稿。书写稿要求用钢笔或圆珠笔书写在稿纸上,稿纸规格大小一致并单面书写。如有插图,请尽量用原件,以保证印制效果。

2)原稿如为打印稿,只单面有效,应将背面划掉。如纸大小不统一,应贴在统一规格的稿纸上。复写稿、油印稿、蓝图均不予接受。

3)外文一般要求用打字稿,如实在无条件,则应用印刷体书写,不能用草体。易混淆的各种文字和符号、有特殊要求的字体,应区分清楚,必要时用铅笔标明。公式、数字、书写格式等应符合要求。

3)“定”是指稿件全部内容最后确定。

为了保证图书质量和出版周期,作者交稿后一般不得再对书稿进行增删和大幅修改。原稿一经交付我公司至印刷之前,如无特殊情况不再返还给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