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其它资讯>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四、通读校样的要求

2012-10-30 13:39 作者:
        如果作者有条件,可以负责通读校样或做一次校对,目的在于解决原稿上和编辑加工时疏漏的问题和在排版过程中产生的错误和缺点。因此,必须认真阅读核对校样,切不可粗枝大叶。

作者如果在某段中必须增加(或删去)一些词句,除特殊情况外,增删的字数最好相等(避免在该段内引起增行或减行),以免造成推版(倒版),浪费工时,影响出书时间。必须改动时要注意不使版面大动,若非做大的改动不可时,需征得责任编辑同意。由于改动过多而造成印制中的经济损失酌情由作者负担。

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有无政治性错误和泄密之处;

原稿的内容有无因疏忽而遗留的错误;

公式、程序、图、表、字母、字体、符号、数字等有无排错之处;

版式安排有无不妥之处;

发现校样错误时,用红笔按《校对符号及其用法》加以改正,不要用铅笔。

请作者按规定日期将校样退回责任编辑,并商定必须修改的内容,由责任编辑通知校对人员改正。如不退校样,则照原稿校对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