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音频下载Q&A

2015-08-24 15:05 作者:

音频下载Q&A




问题一:用iPod下载音频文件,发现ZIP压缩包无法解压、无法打开。

解决方案:iPod自身不支持压缩文件的解压操作,读者需在电脑上解压后,再通过相关软件将文件传送给Ipod才可以顺利读取。


问题二:图书封面的音频下载地址输入后无法下载。

解决方案:首先请仔细核实封面注明的下载地址,确认输入无误后依然无法读取可以联系我们公司售后服务电话:62605588-188


问题三: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无法试听音频文件。

解决方案:因微信扫描在某些版本中不能启用HTML5中的音频播放标签,且微信在特定版本下屏蔽除腾讯自己以外的网址。建议使用UC浏览器,QQ浏览器中内置的二维码扫描工具。


问题四:无法下载音频文件。

解决方案一:我们建议读者不要使用搜索引擎来搜索我公司相关图书的音频文件,更不要在第三方网站上进行下载,而应该直接登陆www.dogwood.com.cn网站,在搜索栏中键入书名并搜索,点击搜索到的图书,在图书详情页面内点击本地音频下载(此操作推荐于Windows系统下完成)。我公司网站内的音频都经过专人检测,可以顺利下载和使用。

解决方案二:如果按照解决方案一依然无法进行音频文件的下载,建议读者清除浏览器中的cookie,以IE11浏览器为例,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一步 点击 在浏览器工具菜单中选择Internet选项。

第二步 在常规选项卡中单击“删除”(如图)


第三步 在cookie和网站数据前点对勾,然后点击“删除”(如图)


第四步 点击“确定”。

第五步 重复解决方案一的方法继续进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