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知识产权维护>维权动态>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新东方大愚严惩侵权获赔偿 侵权人承诺改前非

2015-07-06 11:29 作者:新东方图书网
 

新东方大愚严惩侵权获赔偿  侵权人承诺改前非

 

自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启动“新东方大愚图书保护知识产权综合解决方案”以来,已累计治理淘宝商户网络侵权经营信息2003条,涉及侵权交易42682次、侵权码洋1700余万元,保全侵权证据并明确侵权经营人身份百余家。

针对顽固侵权经营商户,新东方大愚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深入治理措施,并取得了有效制止侵权、取得侵权赔偿、改造盗版经营商户销售正版产品等多方面显著成效。

数年来,某江苏图书经营公司开设淘宝及天猫网店,大量销售盗版侵权“剑桥雅思”系列图书,在多次受到侵权治理后,采取更隐蔽措施继续从事盗版图书销售。为狠打侵权商户,新东方大愚公司先后多次与公安及文化执法机关进行协调,通过合法渠道取得大量侵权证据,明确侵权人具体身份信息及历史侵权交易记录。而后,经与淘宝网沟通,即时关闭其侵权天猫网店。

经向侵权人告知其侵权行为及后果的严重性,侵权人充分意识到新东方大愚公司保护知识产权的严正立场和坚定决心,主动向新东方大愚公司承认侵权事实,请求和解并愿意承担相应的侵权责任,承诺:

l  自愿赔偿侵权损失16万元;

l  保证不再从事侵权经营;

l  愿意开展新东方大愚正版图书销售;

l  主动举报其它侵权线索;

目前,侵权人已如期支付侵权赔偿金。新东方大愚公司决定暂不再追究该侵权人本次侵权责任,并希望其通过销售正版图书正当获利。

为充分保护自有知识产权合法权利,扩大正版图书渠道销售,新东方大愚公司将逐步加强针对侵权商家的治理措施,研究策划更多保护知识产权的综合措施,力争及时制止各类侵权经营、有效促进正版渠道销售,逐步构筑保护知识产权——防犯处置侵权综合体系。

 

附件:《侵权赔偿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