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知识产权维护>维权动态>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淘宝网侵权信息监查治理报告(2015.08.01-2015.10.31)

2016-03-22 11:54 作者:新东方图书网

淘宝网侵权信息监查治理报告

2015.08.01-2015.10.31


一、治理情况概述

1.   治理结果:

1)针对淘宝网上的盗版图书,通过变换、优化、组合关键词搜索的方式及重点监控侵权店铺等方法,治理效果显著,侵权信息量已日渐减少,当天投诉的盗版信息基本都在当天得到清除。

2)针对天猫网上的售假店铺,通过购买验证后出具鉴定报告的方式,已投诉关闭了13家销售盗版图书的天猫店。


2.   数据分析:

    近三个月共计投诉治理294条涉嫌销售盗版图书的淘宝链接,涉及侵权店铺共134家,侵权销量合计7,176件。侵权信息以“剑桥雅思真题”系列图书为主,共265条链接,占总侵权信息量的90%,侵权销量6,910件,占总侵权销量的96%具体侵权信息见下表

 

二、侵权治理数据信息

1.  侵权信息治理量逐月数据

       


2.  已被删号关店的售假天猫店及销量(按销量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