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知识产权维护>维权动态>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淘宝网网络侵权监查治理报告(2015.12.15-2016.03.16)

2016-03-31 15:42 作者:新东方图书网

                                      淘宝网侵权信息监查治理报告


2015.12.15-2016.03.16

 

一、治理情况概述

  1.  近三个月共计投诉治理289条涉嫌销售盗版图书的淘宝链接,侵权销量合计4,588件。侵权信息以剑桥雅思真题系列图书为主,共230条链接,占总侵权信息量的80%,侵权销量2,843件,占总侵权销量的62%具体侵权信息见下表)。

     

 

  2.  针对天猫网上的售假店铺,通过购买验证后出具鉴定报告的方式,近三个月已投诉关闭了25家销售盗版图书的天猫店。

二、侵权信息治理量逐月数据

   

 

三、后续治理推进

  1.针对采用工作日白天下架,晚上、周末上架,工作日白天将商品名称、描述等改换为其他无关商品等方法销售侵权商品的商家,继续于晚上及周末值班开展治理活动。

  2.鉴于《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即将上市,准备在淘宝网知识产权平台注册此书的信息,并开始投诉治理此书的盗版。

  3.随着治理流程的加快,部分卖家可能会转到天猫店上继续销售。今后将重点对天猫网上的售假店铺加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