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知识产权维护>维权动态>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淘宝网网络侵权监查治理报告(2016.12.01-2016.12.31)

2017-01-12 13:11 作者:新东方图书网
 

淘宝网网络侵权监查治理报告

2016.12.01-2016.12.31

 

一、治理情况概述

1.   近一个月共计投诉治理111条涉嫌销售盗版图书的淘宝链接,侵权销量合计681件。侵权信息以“剑桥雅思真题”系列图书为主,共82条链接,占总侵权信息量的74%,侵权销量418件,占总侵权销量的61%具体侵权信息见下表

  

 

2.   针对天猫网上的售假店铺,通过购买验证后出具鉴定报告的方式,近一个月已投诉关闭了8家销售盗版图书的天猫店,对1家天猫店发起了投诉流程。

 

   

 

二、本期治理情况小结及后续推进

Ø  之前我们主要投诉淘宝和天猫平台上的侵权链接,近期发现有部分卖家在淘宝下设的闲鱼网上以“二手书”的名义低价出售盗版图书,已对闲鱼网上的此类卖家进行了投诉处理

Ø  由于临近春节假期及快递停发的原因,预计1月中下旬提交的投诉流程的处理进度将会减慢乃至暂停。近期需与天猫网的侵权投诉部门沟通,请对方加快审核进度,争取在1月下旬之前将已投诉的盗版网店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