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知识产权维护>维权声明>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保护知识产权郑重声明

2014-05-27 14:29 作者:新东方图书网


    本公司为依照中国法律存续的合法机构,依法享有由本公司署名发行的全部出版物的发行权及其他法定权利。


    为维护本公司合法权益,打击违法侵权经营,本公司特郑重声明如下:


    1、 本公司高度重视保护自有知识产权,对一切侵犯本公司合法权益的侵权行为必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行政或司法措施的一切必要措施加以制止,并追究侵权人的侵权责任、主张侵权赔偿。


    2、本公司署名的各类出版物分别依照既定的全国统一最低折扣发行,任何售价低于本公司统一最低发行折扣的销售行为皆为侵犯本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l  违反价格限定的侵权行为;

l  盗印出版或非法署名出版的侵权行为;

l  未经本公司授权,将商品以二手货形式销售的侵权行为(经营本公司享有权利的二手产品,经营人须出具资质证明及其二手产品合法性证明,经本公司确认后方有权销售)。


    3、本公司署名的各类出版物的音频、视频、电子版等仅限在本公司官方及授权网站对外展示或使用,任何未经授权的展示、下载、销售、赠送及在线使用行为均侵犯了本公司著作权及相关合法权益。


    4、对于直接侵权主体,本公司郑重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保证不再侵权、并配合本公司或相关有权机构开展制止侵权工作;对于间接侵权主体,本公司郑重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终止既成侵权交易、并配合本公司或相关有权机构开展制止侵权工作。


    5、本公司在依法行使主张侵权损害赔偿权利的同时,视各侵权责任主体采取的制止侵权措施的及时性、有效性决定是否减轻或免除其侵权损害赔偿责任。


    6、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向我们举报侵权信息,提供有效盗版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本公司将对举报人予以奖励。本公司保证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邮箱:dyts@xdf.cn。


    7、本声明由本公司最终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