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东方图书网>资讯>知识产权维护>维权声明>文章

精品推荐

(2018)考研英语高分写作

作者:王江涛

定价:¥38.00

《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多年来一直是考研书单上的经典必备书目之一,作者为新东方考研英语泰斗级名师王江涛。

剑桥雅思官方真题集11:学术类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品

定价:¥110.00

本书引进自剑桥大学出版社,包含4套完整的学术类雅思全真试题,各种题型的全面介绍以及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采用的评分系统解析。

关于有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非法招聘等网络诈骗事宜的告知函

2015-05-25 17:10 作者:新东方图书网
 

关于有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非法招聘等网络诈骗事宜的告知函

 

致广大应聘者及读者朋友:

近日,本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及本公司子公司(北京新东方大愚图书音像有限公司)名义从事网络诈骗行为,诈骗方式为通过招聘兼职录入打字员、收取保证金等获取当事人财物。

 

同时,该不法分子伪造、变造本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之资质信息,以获取当事人信任。截止目前,已有个别受害人被骗取财物逾百元。

 

本公司现郑重声明,http://www.dogwood.com.cn/为本公司唯一官方网站。本公司及本公司的子公司(北京新东方大愚图书音像有限公司、北京新东方大愚广告有限公司)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知名人才招聘网站、校园招聘会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应聘者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请广大应聘者及读者朋友注意核实招聘方资质,避免上当受骗,若遇有类似诈骗情形,请速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